辞忧

英厨,英右
懒癌晚期患者,不定时挖坑填坑。
一只又菜又爱画的鸽子。

[all英]父亲节

关于父亲节,你们几个为什么也要跑来给我父亲送礼物。

没人规定今天我不能给他送礼呀。

问题是今天是父亲节!

那又怎么啦?真要论年龄,我可是五常里面最小的。所以他也算我长辈送个礼,怎么了?

俄罗斯你**别得寸进尺。你爹是那个苏!还有俄罗斯年纪最小的无所谓啦,那你们三又是来干嘛的?别告诉我也是来送礼的。

我来找英吉利喝茶的呀。

我……德意志叫我来喊英吉利去开个会。

开什么会?英吉利都脱欧了的。

他脱的是欧盟,又不是欧洲。

那西班牙你来干嘛?

我和他约好的。今天出去玩。

你和父亲/英怎么又约好啦?

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你们在这站着干嘛?

对啊,大哥,你们在这儿干嘛呢?

你们有谁看见父亲了吗?

对啊,话说我们在门口吵了这么久都没看见人影的。

有没有一种可能,人根本就不在家里?

对啊,等会儿我去,你怎么在这儿?

我回我自己家有什么问题吗?还有你们就在这里是干嘛?

约你出来玩啊。

对啊,父亲,我和大哥他们已经订好了餐厅走呗。

阿英说好了今天要陪我出去的。

我前几天订的红茶到了,你确定不来吗?

要不你们把我掰成几瓣?

总之你一定要选一个!你选谁?

只见英吉利拿出手机,缓缓拨通了一个电话,对电话里说的

伦敦开车来接我,对现在,去哪儿和你一起去看花。

(伦敦:还有这等好事,果然今天是个好日子。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本文就是一个简单的随笔。

另外一个合集的失忆写了两个多小时还没出来,所以我决定写甜文改脑子,然后就有了本文。

好了,我要去码另一篇的字了,拜拜。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063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