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忧

英厨,英右
懒癌晚期患者,不定时挖坑填坑。
一只又菜又爱画的鸽子。

[all英]我去这货怎么也穿来啦

本文是不知是我演技太好还是他们眼瞎的后续。上篇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这里为了更好区分,拿法叫高卢。

大哥,我觉得这个方案不是太好。

对啊,大哥。成功还好,不成功那损失可有点太大了。

就是啊,你他经济实力可以,我们又不行。

那你们说怎么办?

我觉得这个方案更好。

正在争执时,忽然砰的一声像是有什么重物砸在地上掀起灰尘,等灰尘散去,赫然站着一个人。

不列颠?

高卢?

你为什么在这儿?

这话应该我问你吧,高卢你为什么在这儿?

喂,不列颠你都能在这儿,我为什么不能在啊?不过话说这是哪儿?不会又是你搞出来的问题吧?

什么叫我搞出来的?我才没闲工夫给你施魔法法国青蛙。

那我为什么会出现在和我完全不符的年代?

应该是时空乱流。

…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先发一点吧,这个我准备单独开个合集。点梗的文章,估计明天或者后天就能写出来了。好啦,我先去写作业啦,拜拜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