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忧

英厨,英右
懒癌晚期患者,不定时挖坑填坑。
一只又菜又爱画的鸽子。

[all英]失忆(2)

本文性别设定请看上篇。

所有文的设定不互通。

以后所有的点梗及日常向我都会放到另一个合集。

本文只有少部分的德英和法英并不明显,大部分是美英。

美英替身梗

另外,本人文笔极差。如果有雷到您的地方,请点左上角,谢谢。

如果以上都能接受,那就请继续往下阅读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英吉利你想好了之后可就没有回头路了。

当然想好了,欧盟的情况你们怕是比我更清楚吧,我在里面得不到什么利益,反倒是你们,哼……

但退出欧盟对你来说也并非一个好的举动吧。

你们不用说了,脱欧也是定局谁都不可能改变。

……

英吉利说完便转头出门去了,留下法兰西和德意志,两人在原地沉默。

该说不说,小少爷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犀利呀。

难道不是吗?毕竟他向来注重利益。

那现在怎么办?我可不信瓷他们那边会没有动作。

咱们现在已经算是失先机,之后可不好办,毕竟英脱欧之后能跟他长接触的也只有你了。

不好办倒是有点不好办,但是你也知道英和他们几个的关系不比我们好。

?他不是一直很纵容美丽坚吗?

呵,那纯属是他对于北美十三洲的愧疚而已,如果不是因为他英吉利才不会对美丽坚如此纵容。

……行我就准备资料去了。

好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美丽坚,你找我到底什么事?

没什么,送你个礼物而已。

说着美丽剑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盒子,打开里面是一枚戒指,戒指上镶嵌着一颗绿色的宝石。看起来非常美丽。

怎么样?我的审美好吧,我第一眼看到这个宝石的时候,就觉得他和你的眼睛很像,所以就买下来送你啦。

听到这话英吉利忽然想到了一段过往,那时候他还是日不落。(父亲,我觉得这个宝石和您的眼睛很像,所以就买了送给父亲啦,不知道父亲喜不喜欢?阿美利卡举着手里的宝石举到他面前,一脸的天真。)

英吉利,你发什么呆啊?

美丽坚看着英吉利坐在那儿迟迟不说话

没什么,想到一些事而已,不过你这么好心还送我东西?

我在你眼里就是这样的人吗?你真的太让我伤心啦。

有说着还抹了抹根本就不存在的眼泪,然后把头埋进英吉利的胸口里撒娇似的说。

难道你讨厌我,讨厌到连我送你的东西都不喜欢你?

没有,我很喜欢,另外你可以从我身上起来了吗?

当然可以,你喜欢就好。对了,我听法兰西说……

行啊,你要是闲着无聊就去处理一下你的文件,华盛顿都快累疯了。

好,好好,我不提啦,那我先走啦,拜拜。

慢走不送。

等到美丽先走后,英吉利才起身,走到桌前仔细打量这枚戒指。

还真是像啊。

不知怎的英吉利似乎是自语般的说的。

阿美丽卡美丽坚和你真的好像啊,说话的语气和审美都和你好像,不过他真是过分处处插手我的生活,不过没关系,他还像你,我依然可以纵容他,只要他还像你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可算想起来要更新这个合集了。(。’▽’。)♡

美利坚这段的灵感来自于@黑猫说不出话的文章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